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857447582的博客

孤芳自赏享清幽,苦学潜心励志谋。 千载思连书雅韵,视通万里上层楼。

 
 
 

日志

 
 

一个女人的痴心  

2009-06-24 00:18:00|  分类: 我的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交往一个朋友,她把我当她 的心仪的人了 。虽然看似有点荒唐。但她的爱感动了我。也是爱到深处人痴迷!
忽然想到李清照的词:   
        “红藕香残玉箪秋。轻解罗裳,独上兰舟。云中谁寄锦书来?雁字回时,月满西楼。花自飘零水自流,一种相思,两处闲愁。此情无计可消除,才下眉头,却上心头”
思念是种很玄的东西,是花自飘零水自流的无奈,是才下眉头,却上心头的纠缠。
想你了,便是魂牵梦绕的时时刻刻,想你了,便是望眼欲穿的分分秒秒。
  还有比思念更妙的心情吗?是让人喜,也让人忧的开怀;是让人怨,也让人愁的寂寞;是让人等,又让人怕的期待…… 

但她思念人也许没有感觉。这种无望的思念,都要 烧毁她了,天下还有什么比没有互动的爱更加让人伤心,让人心痛的呢?
  一时糊涂,一时清醒,一时疯狂,一时又悲痛欲绝。自哎自怜。那种情形让人心碎。我知道一个女人的那种无奈和心痛。可我也爱莫能助.......只有心里在流泪。在叹息可怜可悲的女人........
    思念一个人是满心的花开,姹紫嫣红,分外妖娆。是内心深处的铁马冰河、万马奔腾。人却静得有了妖气,别人说了什么,做了什么,不知道。满脑子是他。这就是想了。真的想了。
  思念一个人,会把他放在内心里最严密的地方,是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欲说还休,你的一句话,就能左右她的情绪。说再见时,是面带微笑,其实心藏不舍。
  思念一个人,不是一场游戏一场梦的随意,是紧张地加快了呼吸,是在乎地有了矜持,是万里冰河的轰然坍塌,是头脑深处的雷雨交加,是灵魂的放纵,表面的平静……
  岁月在思念中行走,思念在岁月中沉淀。数不清写下了多少相思的文字,也理不清如许如织般的情愁,但依然守候着.............
写这样的文字心情很低落。甚至是含泪而写。也许太感性了.......
情到深处人孤独.........
一个女人的痴心 - 萍水相逢 - 857447582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1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