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857447582的博客

孤芳自赏享清幽,苦学潜心励志谋。 千载思连书雅韵,视通万里上层楼。

 
 
 

日志

 
 

平凡人平常心  

2009-06-04 19:21:00|  分类: 我的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回头看看自己日志。也是心理历程。自己看了都有点感动。怎么会有那么多感慨。生活给予了太多的点滴,让自己经历了好多。现实中,网络里。美好的烦心的。这一切组成了五彩缤纷的生活,演绎着人生...........
  接触网络也有四年多了。刚刚来 对网络的新奇。喜欢聊天,参加群里的狂聊。也沉浸在网络游戏中如痴如醉。随着时间地推移。也少了那种狂热,多了一份沉静。 

    现在每天喜欢到网络里畅游。看看别人的空间。看看文章。读到一片好的文章。能荡涤人的灵魂。感觉读书如交友,“千金易得,知己难寻。得到一本好书犹如得知己矣"!沉浸在其中。为主人忧而忧,乐而乐就是这样一个感性的人。
  网络一下子丰富了我的人生阅历。丰富了我的生活。通过这个平台,让我知道了世界之大。真的是包罗万象。通过这里让结识了五湖四海的朋友。通过文字的交流。有的成了很好的朋友。每天看到朋友的留言总有一份感动。“有人记挂的日子不叫孤单”有朋友的惦记感觉生活充实了很多。

  闲暇时泡一杯香茗,放一首音乐,喜欢一个人静静的欣赏。也是一种享受。听着如泣如诉歌自己也会热泪盈眶。听到欢快的歌自己也会跟着热血沸腾。听到舒缓幽美的音乐自己也会跟着音乐放飞自己的思绪.........
  喜欢自己在空间里写的东西。有时看到别人的文章很好也喜欢收藏。只要自己开心快乐。也不顾之别人怎么想怎么看。自己乐在自己的小天地里。释放自己的喜怒哀乐。不去刻意去追求什么。随意的活着。也许在别人眼里是个无所追求的人。但我喜欢这样简单的生活。每天把家里打理好。有份在别人认为不错的工作。也自我满足。少了纷争。多了惬意。人能如此又有何求呢.......... 平凡人平常心.......... 平凡人平常心 - 萍水相逢 - 857447582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0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