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857447582的博客

孤芳自赏享清幽,苦学潜心励志谋。 千载思连书雅韵,视通万里上层楼。

 
 
 

日志

 
 

岁月  

2009-08-15 07:39:00|  分类: 我的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时间的无情与无痕中,总想试图挽留那些稍纵即逝的感觉,不为别的,只为老了的时侯,有一些可供阅读的记忆。就象飘落的尘埃,即便是无声无息,也有它陨落的自由痕迹。

  喜欢文字直抵内心的感觉,在被触痛的柔软细致的心思里,体味欢喜或是悲伤。这种文字中的释然,能让我在遥遥风雨中获得一份或真或痛的体验,提醒自己做个有心有情的过客。于是,喜欢写生活的点滴。有自己犹疑的眼神,有自己的所思、所想,尽情的释放..... 

  与文字相伴的每一天,我偶会睡得很香甜。清晨醒来的那一刻,忽然发觉原本生活也是可以不掺一丝杂质的,只要自己的内心深处永远保留毫无沉沦和浮躁感的空间。

  而我注定我无法做一名智者。我象所有的女人一样,有着太多的憧憬和幻想,想做一个可以随时离开的人,和每一秒逝去的岁月告别。总在寻求一种莫名的感觉,就如同一个绝望的人,即使绝望,还是依然希望看到日出的曙光;即使绝望,也不想感受日落后的黑暗……

  但是,在我心底又有种愿望,希望明天清晨,当我打开房间那扇狭小窗户的时候,照进来的,是无比灿烂的阳光……
岁月 - 萍水相逢 - 857447582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9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