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857447582的博客

孤芳自赏享清幽,苦学潜心励志谋。 千载思连书雅韵,视通万里上层楼。

 
 
 

日志

 
 

悠悠我思  

2010-06-10 06:46:00|  分类: 我的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做人不能小肚鸡肠,相信自己不是这样的一个人,一直很自信这点。不管男人和女人,要大度懂的包容。要相互理解。没有了理解,误会往往就会产生。如果是个真正的朋友。有误会可以敞开心扉的交谈,没有什么误会,不能解开的,最怕的就是互相猜忌。
    现代人的生活忙碌并空虚着,现在的社会物质丰富,但人的精神匮乏,畏与责任。现实的种种原因,大家闲暇喜欢上网,把己精神领域的大多数寄予网络里,在网络上可以释放自己的喜怒哀乐,做回返朴归真。不在带着面具,快乐的行走着~但网络也不是一块净土,人要与人交往,在与人交往中体现自己;品行;道德;理念。无形中你在网络里也形成自己的人格,风格,习性。时间久了,也让人缩手缩脚,也要注意自己的行为语言,不在是无所顾忌。人就是在乎太多,失去做人的乐趣了。
    在现实中还是网络中遇到一个知己真的很不容易,这种感情不是你想得到就能得到,是可遇不可求。真正认可了,也不是想忘就能忘。在网络里比现实要好的多,大家天南海北相距很远,但思想可以交流,也没有利益冲突;有的就是一份纯纯的情感,能走进彼此,一个能居住在你精神领域的人是多么的难能可贵。穿越你的外表走入你的内心,能让人有一份牵挂。在当今这金钱大于人情的社会里能让人珍惜的东西太少了,这种情感与爱情无关,有的就是一份相知相识的默契。遇到值得让我们去珍惜,值得一生去回味这样来之不易的情感。有这样的情感陪伴你,你会不感到寂寞。 珍藏这一份情感犹如心中有了一颗暖阳,会温暖着你,呵护着你,让一颗漂泊的心有了安定的地方。有这样一句话:“心若没有栖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在流浪!”
    我一直想做一个本真的自我,怎么想就怎么说,不喜欢用心机,简单就是快乐!费尽心机得来的东西,就是得到也没有喜悦感。有的东西“得之我幸,失之我命。”人都有思想,都有分辨能力。假象不会很久。喜欢做人糊涂点,不喜欢去较真。喜欢做自己喜欢的事,不张扬。随和的面对一切,静静观望。离开凡尘俗世,在纷争中游戏。自己还是自己吗?望在 这一方净土里,自己不被污浊,心似莲花开,踏歌而行.....
“世界上最永恒的幸福就是平凡,人生中最长久的拥有就是珍惜。”萍水珍惜所有相识相遇的朋友。



  悠悠我思 - 萍水相逢 - 857447582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8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