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857447582的博客

孤芳自赏享清幽,苦学潜心励志谋。 千载思连书雅韵,视通万里上层楼。

 
 
 

日志

 
 

五月,心弦已断,夜未央...  

2012-05-23 13:06:00|  分类: 我的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吟咏时光,不过喟叹。
    似水流年流年似水,岁月沧桑催人老!花开依旧,心境却不同往昔...

  屈指算来,已送走过四十几载光阴。回眸往昔,时光如流沙在我指尖流失。蜗居小镇一隅,长久作蛰伏状,两点一线。就这样早出晚归,就这样在都市中放牧客居者的心情。偶尔的心海涟漪,尔后,又恢复长久的沉寂。想来,已是惯性于这样的刻板无味。却就这样的生活也得不到宁静。生活让我无所适从...
  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我怀着对生活的热情和向往,付出全身的爱意,回报与我的又是什么呢?生命里只出现为生存负累奔波的记忆,余皆一片空白。于是,感觉很可悲。我怨叹:日子何以在不经意间要我打造成这样的局面。
 
  平常人多为生存资源的匮乏而烦恼,我却为一已的自由而兴叹。我长久地生活在一个逼仄的世界里,戚戚于这世界的眩惑。心灵总如亟待吐出珍珠的蚌,却每每惶恐而忐忑地再度合拢蚌壳。退回,幽闭。许多时候觉得生命是沉重的。只是,我努力告诫着自己要快乐。一些条条框框的概念如烙印般刻在我的心上,让我惶恐心悸。
  往事如风,岁月沉积着忧伤,如盛开的梨花遭遇暴雨的侵袭。风雨摇曳往事。凝眸,光阴两岸流逝,随水舞落的芳华。拈花一笑,竟是如此寂寥。
  五月,心弦已断,夜未央...


五月,心弦已断,夜未央... - 萍水相逢 - 857447582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9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