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857447582的博客

孤芳自赏享清幽,苦学潜心励志谋。 千载思连书雅韵,视通万里上层楼。

 
 
 

日志

 
 

感恩母亲节  

2012-05-08 22:02:00|  分类: 我的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母亲节要到了。一直以来,不敢下笔。心很痛,少年失去母亲,那是永远无法抹去痛,什么叫痛彻心扉。

  陪母亲走过的日日夜夜,记忆犹新。想起母亲,她的音容笑貌浮现在眼前。母亲是个温柔而又大气的女人。对儿女那份爱心是无私的。也是最慈爱的母亲。记得妹妹感冒流鼻涕,一直擦会痛。母亲是用嘴巴吸,后再吐掉。肯定有人感觉不可思议。但我的母亲就是这样做的。这举动深深的烙在我脑海里。妹妹体弱多病,母亲时常是衣不解带。对母亲的那份爱和举动由衷的敬佩。
  母亲循循教导的话语,好像就在耳边。每句都是泪滴凝成的。弥留之际还不忘我的学业。一定要把学业完成,但让母亲失望了。母亲的离去也改变了我的命运。离开了喜爱的学堂。承担了母亲留下的担子。照顾弟妹。帮扶父亲维持这个家庭。
  对母亲的爱,我已没有勇气去回忆和诉说恩情,我不敢去思念和想象,我只能淌一滴无穷的泪水,去洗去心头的痛。
在这感恩的节日里。我希望朋友们能珍惜和母亲在一起的日子。不要有,“子欲孝,亲不待”留下终身的遗憾。 我在这里祝天下的母亲节日快乐!
感恩母亲节 - 萍水相逢 - 857447582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9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