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857447582的博客

孤芳自赏享清幽,苦学潜心励志谋。 千载思连书雅韵,视通万里上层楼。

 
 
 

日志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2012-07-13 08:24:00|  分类: 我的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经常看到这一句,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仔细读了好多篇故事,看姐姐空间里也写过这样一句话。现在才体会到那份情和意。其中的辛酸和无奈。也包祝福和牵挂...
  在红尘中不期而遇,彼此相吸,相知。得到彼此的认可,成了红颜和蓝颜。那是在岁月长河里最美好的相遇,是心灵之约最幸福的守望。那相伴时的点点滴滴,都是美好的记忆,喜怒哀乐,都想与他共分享。时常感觉到心头飘落着他的声音,于是,在指尖绽放开了一缕柔情,想起他,如沐春风般的温柔轻拂,静静地微笑,好像闻到了四月花开的芳香。
  表面上平静,宁和,淡然,可内心却排山倒海般翻腾。想说不能说。只能含蓄而又伪装成淡然。因再怎么样也难改现实。一个人如被认可了。走进内心深处,无论往来是不是还如昨日一般频繁,却永远无法动摇在心中的地位,都无法根除那些曾经美好的过往。也许。会随着时间的行走。慢慢的越走越远,无论再好的情感也会有淡然的一天。不管我们如何努力去抓住那温馨和心动的画面,终也留不住那些美好的依赖。时间也不会为任何一个人停留,但真挚的感情却可以令时间凝滞。  
  让我们且行且惜,爱,不因时光的推移而减淡,也不会因为距离的远近而消逝。
最后大家都很理性,不求与他长相厮守、朝夕相伴,只愿与他且行且惜,莫失莫忘、不离不弃。
人的生命里,总有一些感动,就像夏日午后的红茶,那般清润可口,那般甜蜜柔软,那般滋养心田。也有像咖啡那样清苦淡香。这些感动,在岁月长河里,点点滴滴,都不会相忘,最后千言千语,化成为一句: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 萍水相逢 - 857447582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0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