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857447582的博客

孤芳自赏享清幽,苦学潜心励志谋。 千载思连书雅韵,视通万里上层楼。

 
 
 

日志

 
 

岁月静好。墨香为伴  

2012-07-06 19:34:00|  分类: 我的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喜欢文字还是假喜欢,反正做在电脑前,也不感觉到疲惫。看文字一坐就是半天,时间悠忽就过去了。说多了。意识里也就形成。我真喜欢文字,也不容置疑了。
  有位朋友说。“读书写字很高雅,比任何娱乐活动来得高雅”其实也早就认可。
  又有人说:“喜欢文字的人都有些忧伤和寂寞。自古文人多寂寥。”而我想说:“忧伤寂寞的人都喜欢文字。”
越来越习惯将自己的情绪倾泻在文字里,用文字记录下了生活的点滴。
是用心的写。每一时段都记录中生活的喜怒哀乐。回头读文字时,也能读出写文字时的心
境。还有那些隐匿在文字中的情愫,让我暖暖地回味。世界喧闹纷扰,我就在这一亩三分地上耕耘,妥善安放自己的灵魂与文字。
喜欢读文字。在文字里学到不少的东西,通过文字结实了不少朋友。也了解到各地风情。人文文化。和不同个性的人,看到他们幽默的话语,轻松和谐的氛围。让人身心愉悦。看到不错的文字,自己也能傻傻的不由自主的微笑。人不怕物质的匮乏,只怕精神的贫瘠。不怕生活的磨难,只怕生离死别的心伤。
      这段时间喜欢诗词。那短短的几行,却写出了很美的景致,把作者当时的心情表达得很是丰富。意境情感都浓缩在里面,可惜我还没有学好。不能淋漓尽致的表达出来、但很喜欢..

  文字,无论是哪一种,总会蕴藏令人折服的闪光点,带着生活的气息,让我们在人生历程中,汲取精华,丰盈生活。岁月更是人生的一种沉淀,它能让曾经的浮华归于平淡,它能让青春的激扬化为沉静,它能让昔日的浮躁变得淡然。我用文字记录下生活中的点滴,等年老时,在静好的时光中,静静翻阅起来,仍可以感觉到那时的心境和温暖的气息。没有华丽的话语,也没有精彩的词汇。在文字中注入了真情实感就够了,让文字充满了生活的气息。在岁月静好中,与墨香为伴……
 

岁月静好。墨香为伴 - 萍水相逢 - 857447582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0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