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857447582的博客

孤芳自赏享清幽,苦学潜心励志谋。 千载思连书雅韵,视通万里上层楼。

 
 
 

日志

 
 

风中的滋味  

2016-01-26 18:53:4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风中的滋味
 
  文/萍水相逢
这是一场朔风的肆虐
但我心底是暖意浓浓
我闻到了那久违而又熟悉的味道
 尽管三十五年才有了今天
但好像特定给我制定礼物和惊喜 
是上天的眷顾
 
让我毫无准备的接待了你 
我放松了所有的毛孔
以战士的姿态
迎接那幸福的快感
犹如一场奢华的盛宴
回味那点滴的感动
 突然觉得这样的生活很幸福,
微笑不经意浮上嘴角
脸悄悄的有些绯红
想起了那十指相扣的瞬间
想起那气息如兰的话语 
 
细密的风针穿掇沙粒
酣畅淋漓的浸入我所有的毛孔
让我听到了冰与火的厮杀
让我感受那极致的美
 
幸福的泪水早已打湿了唇边的微笑
记忆也竟然被风发酵
远处、 不、 应该是心里
总是有一种按耐不住的声音
 随手捡起飞落脸颊的落叶
轻轻抚平纹络上的细语
好想沿着寒冬冷冽
一直走进春天的万紫千红
有感于2016年1月25
  评论这张
 
阅读(11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